Monday, November 28, 2011

最近的我...

最近...............
我............
我............
越來越不勇敢,
越來越不堅強,
越來越容易哭,
怎麼搞???


那個堅強又獨立的我去了哪裡???
還記得一個人離開家鄉,
自己到這裡讀書,
完全不會害怕,
而且也很獨立,
只是偶爾會想念家!!!


現在的我,
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
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
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
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
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
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
想家!!!


好像快點放假,
不想繼續讀書,
好累!!!好壓力!!!!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是圣诞节要到了呱,还有华人新年,所以才会勾起你对家的思念吧,不用觉得自己不够勇敢,每逢佳节倍思亲对出外读书的游子是很正常的,加油!不妨把思念化成应付考试的推动力~